20180720 玖壹壹 全新單曲 我跟你卡好 ft. 羅志祥 hc group 01.jpg

玖壹壹 2018 音樂計畫全面啟動
無預警推出最新單曲《我跟你卡好》
邀請來天王 羅志祥 助陣跨刀獻聲!

這次羅志祥的造型
是由hc hair culture的cora所設計

更多照片跟影片都在文章裡,快點進來跟我們一起看看

玖壹壹(Nine one one) - 我跟你卡好Ft.羅志祥SHOW 影音連結

 

今年 玖壹壹 特別獻給樂迷驚喜彩蛋
兩組歌手私下擁有好交情,羅志祥 受邀時一口答應

新歌貼近 4 人現實生活互動,決定把主題聚焦在「兄弟情」
健志 強調:「我們一直想跟天王合作
這次非常榮幸邀請到 羅志祥 來合唱。」

羅志祥 認為「感覺回到當年團體的時期,剛出道就是四人團體」。

20180720 玖壹壹 全新單曲 我跟你卡好 ft. 羅志祥 hc group 02.jpg

 

動態發佈:2018年07月20日

單曲名稱:玖壹壹 我跟你卡好 Ft.羅志祥

發行公司:混血兒娛樂

髮型設計:羅志祥 by cora ( hc hair culture ) & hc group

 

我們是一群很努力很用心,在追求更專業極致的美髮師

未來的我們,也會用各種方式,在各種領域呈現出更高的質感

 

blog 置底圖片.jpg

arrow
arrow

    h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