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週末畫報 張鈞甯 封面人物 hc group 05.jpeg

擁有真實的生活,再對生活細緻地觀察,慎重地思考  
張鈞甯是這麼做的

她的生活哲學,是打碎自己之後
再度認識自己,是某一段“旅途”中收穫的愛的能力

這是張鈞甯的心途漫筆

這次張鈞甯的造型
是由hip hair culture的cliff所設計

更多介紹跟照片都在文章裡,快點進來跟我們一起看看

週末畫報 張鈞甯 獨家專訪 原文連結
https://goo.gl/K5wVyc

 

張鈞甯旅行,不辭辛勞,不畏偏遠。
“世界好大,我想到每一個地方看看。”

上次長途徒步旅行是入藏轉山
“轉山過程中,人會認識自己,重新歸零
當你來到艱苦的地方,才認識到自己的生活多幸福
還有多少人需要你的幫助。“

“我想,世界那麼大,此刻即便我遭遇意外,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感到了自己的渺小。”

那一年,恰是張鈞寧碰見諸多不順,身體狀況不佳
處在人生的低谷,她陷入“為什麼我那麼努力還錯失機會”的執念
繼續往前行,她試著讓自己轉變角度,或許應該想“為什麼自己被換掉,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嗎”

再接下去,她進入自省
“為什麼我一直想自己沒什麼,為什麼不想自己擁有什麼?”

感恩時,就不會出現那麼多負能量
她將注意力挪到所擁有的部分,“能擁有這一切,是誰在幫我?
一路上原來有這麼多人幫過我,我還抱怨什麼呢?“
山路漫漫其修遠兮,她在心裡把從小到大幫過自己的人全感謝了一遍。

徒步的過程中,除了邁動雙腿,不斷向前行進之外
沒有其他事可以做,沒有人可以說話
當快要走不下去的時候,人開始往心裡尋找支撐的力量。

201811 週末畫報 張鈞甯 封面人物 hc group 02.jpeg

 

201811 週末畫報 張鈞甯 封面人物 hc group 03.jpeg

 

201811 週末畫報 張鈞甯 封面人物 hc group 04.jpeg

 

201811 週末畫報 張鈞甯 封面人物 hc group 01.jpeg

 

平面發佈:2018年11月03日

雜誌單元:張鈞甯的心途漫筆

發行公司:週末畫報

髮型設計:張鈞甯 by cliff ( hip hair culture ) & hc group

 

我們是一群很努力很用心,在追求更專業極致的美髮師

未來的我們,也會用各種方式,在各種領域呈現出更高的質感

blog 置底圖片.jpg

arrow
arrow

    h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