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甜美的袁詠琳 cindy 意外的跟目前非常火紅的

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TGOP合作了一部搞笑短片!

在現在這網路極度發達的世界,跟許多網路紅人合作也是不錯的機會唷。

就讓我們跟著袁詠琳一起搞笑吧。

論搞笑,我們hc group也不遑多讓啦。(笑)

“Cindy袁詠琳 x 這群人” 之《重量級合音》今天晚上, 我和 這群人 TGOP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場畢生難忘的演出!千萬別錯過喔!#Cindy袁詠琳 #這群人#這是一個陷阱嗎 #重量級合音 #HeavyweightBackupVocal

Posted by 袁詠琳 Cindy Yen on 2015年7月28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影片了!

小編是邊看邊笑啦,而且是抽蓄的笑唷,cindy真是超放得開。

這群人也真的是有夠無敵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啦!

雖然這次只參與了袁詠琳cindy的髮型設計

但相信下次我們hc group也能有機會跟這群人一起合作的。

(髮型設計就好,一起拍片也可以啦,我們裡面也蠻多人瘋瘋癲癲的 XD)

 

『官方新片』每次都殺你個措手不及!在這個速食主義的時代,別人越拍越短,我們就是要越拍越長!(任性)所以在忙暑假作業或上班的人不要急,等空閒下來在看吧。「然後爸爸節前夕頻道訂閱突破80萬!」#新片 #這群人 #袁詠琳 #杰威爾 新片【如果你有這種朋友】:http://youtu.be/uDfMSACzcek快訂閱Youtube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e84768131

Posted by 這群人 TGOP on 2015年7月28日

 

 

發佈時間 :2015.7.28

參與平台 :youtube,facebook

參與藝人 :袁詠琳 cindy / 杰威爾

影片名稱 :重量級合音 / 這群人TGOP

髮型設計 :hc group & hair by ben(hip)

             color by Queenie(hip)

             only for 袁詠琳 cindy

 

我們是一群很努力很用心,在追求更專業極致的美髮師

未來的我們,也會用各種方式,在各種領域呈現出更高的質感。

 

 hc group理念02

arrow
arrow

    h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