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Dawen 王大文 音樂單曲 我的心裡醫生說 MV拍攝 sunner by hc group 04.png

歌手王大文
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專輯 國際太空站

日前推出全新MV《我的心「裡」醫生說》
在MV裡扮演四個不同的角色,大家有都認出來嗎?

這次王大文的造型
是由hip hair culture的sunner所設計

王大文 我的心裡醫生說 音樂MV 影音連結:

 

我的心裡醫生說 :你永遠是你自己的敵人,是不是很諷刺?
My Therapist Says that I’m my own worst enemy

原本對很多事理不了解、困惑的他
心理影響生理,嚴重到長期睡眠失調

在宇宙的幫助下,大文開始積極健身
生理時鐘也正常調和,新專輯《國際太空站》
是他三年來的生活心情寫照

大文說:「非常精彩,可以聽到前後兩個階段的情緒反差。」

20200526 Dawen 王大文 音樂單曲 我的心裡醫生說 MV拍攝 sunner by hc group 01.png

 

20200526 Dawen 王大文 音樂單曲 我的心裡醫生說 MV拍攝 sunner by hc group 02.png

 

20200526 Dawen 王大文 音樂單曲 我的心裡醫生說 MV拍攝 sunner by hc group 03.png

 

20200526 Dawen 王大文 音樂單曲 我的心裡醫生說 MV拍攝 sunner by hc group 05.png

 

動態發佈:2020年05月26日

歌曲名稱:我的心裡醫生說

髮型設計:王大文 by sunner ( hip hair culture ) & hc group

 

 

hc hair culture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chairculturetaiwan/

 

hip hair culture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phairculturetw/

 

我們是一群很努力很用心,在追求更專業極致的美髮師

未來的我們,也會用各種方式,在各種領域呈現出更高的質感

blog 置底圖片.jpg

arrow
arrow

    hc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